台中坐月子中心評價1

一得知懷孕我就開始上網搜尋各種台中坐月子中心評價心得文,因為娘家在外縣市,婆婆平常自己要顧店,所以沒時間幫忙我。坐月子這件事真的是讓我超級傷腦筋,要找坐月子阿姨嗎?不過想說讓陌生人來家又好像怪怪的。最後跟老公討論的結果,決定最好的方式就是找月子中心了。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心得★尋找台中月子中心★

確定好以後,我開始在Ptt和其他論壇看各種台中坐月子中心評價心得,台中說實在月子中心很多,各種台中坐月子中心評價心得文超級多,要選擇哪一間我也花了不少時間比較,包含看台中坐月子中心評價心得和比較坐月子中心開箱文加上實際到現場去看。

還好老公公司那段時間是淡季還可以陪我一家一家去。我在找台中坐月子中心的時候,會先刪掉一些離家太遠的(不然男人會太累),之後再打去問價錢,符合我預算的才去參觀,最後才決定要選哪間台中坐月子中心。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這家就是我和老公最後決定的,也跟有需求的媽媽分享一下:會選擇這家有幾個重要因素,膚淺一點就是他房間蠻漂亮的,因為有的台中坐月子中心評價雖然好,房間也算乾淨,台中坐月子中心評價心得文也很多,但舊舊的感覺讓我不是很舒服,所以第一時間都被我排除了。

而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是台中坐月子中心評價算不錯的,加上也有些媽媽分享這個坐月子中心評價心得,感覺都還滿舒適的,所以也讓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成為我們的台中坐月子中心名單。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心得★房間挑選★

台中坐月子中心評價2

原本在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網站瀏覽的時候,我是喜歡照片上的這間房間(照片是官網抓的),除了房間很大以外,格局也是我喜歡的,加上色調是我喜歡的那種仙女色,但是我動作太慢,有別的快手媽咪先我一步下訂了,所以我們無緣!可見愛維納斯這間台中月子中心評價有多好,哼哼!

台中坐月子中心評價3

但之後我確定要在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這台中坐月子中心住的這間房間也不錯(照片依然是在網站上抓的),而且也有看到其他媽咪分享住這間房的坐月子中心評價心得分享,所以就決定住這間房間了。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心得★實際入住房間,跟照片一模一樣★

台中坐月子中心評價4

當天我實際入住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的時候房間是長這樣,其實跟照片沒什麼差,只是床單換過了,然後燈光沒開。

台中坐月子中心評價5

請忽略暫時擺放的雜物們XD

台中坐月子中心評價6

愛維納斯這間台中月子中心評價心得分享中最常被提到的就是浴室了,除了是乾濕分離的設計外,浴室還有免治馬桶和暖房設備!

當初在入住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這間台中坐月子中心前其實我還滿擔心的,因為坐月子中心就像在看民宿房間一樣,照片和實景總會因為攝影的關係而有落差,加上有些業主會刻意在拍照時弄得比較漂亮,而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的官網照片和房間實際照片幾乎是一樣的,但還是建議媽媽們要事先預約參觀,不過說真的參觀這麼多間月子中心,發現現在月子中心房間的品質真的都很不錯,都可以媲美民宿和飯店了!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心得★安全性高,寶寶和媽媽安全有保障★

台中坐月子中心評價7

另外,月子中心的樓下就是婦產科,這點讓我們很有安全感,搭個電梯就到也很方便。值得一提的是去帶BABY的時候要注意一下,一定要爸爸或媽媽去,不然你是帶不出來的,有次因為姊妹來聊得正起勁,想說請婆婆幫忙帶寶貝上來就不行,一定要父母才可以,但這也表示BABY的被保護得很安全,這也是愛維納斯這間台中坐月子中心評價高的原因吧!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心得★月子餐超好吃★

再來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自己有廚房,在月子餐上這點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這間台中坐月子中心評價很高。如果是配送的餐點,我自己覺得在衛生新鮮度上就打折了。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的月子餐很好吃,不僅菜色變化多,又常常有甜點,害我得好好的控制其餘的零食,不然坐一趟月子下來不知道要胖多少!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心得★合法的坐月子中心很重要★

很多媽媽很在意「合法」這點,如果你要選擇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這點是不必擔心的,因為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這間台中坐月子中心有合格認證。

聽主任說包括各類安全檢查;急救措施和緊急災難應變演習,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都獲得評審委員非常高的評價,他們的婦幼診所還獲得衛生局全臺中唯一病人安全檢查第一名!

台中坐月子中心評價8

在環境消毒上,當專業消毒人員來定期消毒時,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的主任也會先請該樓層的媽媽們先至哺乳室或媽媽教室做衛教,避開消毒時間,飲水機的水質也是定期檢查的,讓人喝的很安心,在這點上我給愛維納斯這間台中坐月子中心評價是一百分。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心得★耐心又細心的護理人員超推薦★

說真的,蠻感謝發明月子中心這個想法的人,這真的是很多新手媽媽的福音,不但有專業的人員可以即時諮詢,有突發狀況也可以及時得到幫助,不會因為是新手就手忙腳亂,再來就是在月子中心很舒服,過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現在回想坐月子的時光,真的是好懷念!

然後我也要謝謝愛維納斯裡面的所有人員,因為我生性龜毛、又容易緊張,這段時間應該說給你們添了不少麻煩,很多時候教我一次、兩次我還是會忘記,但你們都還是不厭其煩的一直教我,還有清潔的阿姨,謝謝每天都幫我打掃得好乾淨,讓我有一個舒服的空間;最後,當然就是老公啦~~謝謝你每天下班都一定馬上來陪我,然後任由我使喚(笑)

台中坐月子中心評價9

值得一提的是,當初在網路上搜尋台中月子中心評價的時候,有看到很多媽媽都說北鼻發生紅臀的情況,這點我也超擔心的,針對這個問題我有當面問過主任,他說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現在的SOP是餵奶前先檢查尿布,若有排尿或排便,他們會先換尿布,餵完奶排氣後放入小床還會再檢查一次,餵完之後三十分鐘也還會再檢查。

因為餵母奶的北鼻可能會連續一直解便,所以一般餵母奶的小孩尿布會半小時至一個小時檢查一次,以避免紅臀發生。

因為北鼻紅臀這個話題,所以在入住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期間我都特別注意寶貝的屁股,寶貝在被照顧的期間也都沒有紅屁屁發生,很謝謝愛維納斯的人員幫我把寶貝照顧得很好,這是我在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的月子中心評價心得分享,我給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這間台中坐月子中心評價真的很高,有興趣的媽媽們趕快來預約參觀吧!

台中坐月子中心評價心得

高規格月子服務,坐月子就選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38ibb64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